斑鸫鸫鸫鸫鸫锵

专业改表情包副业写段子的咸鱼
人怂且苟
红色一生吹

【露中】养个人真难

梗源来自图片
百字小短打,祝食用愉快x

――――――――――――――――――
我叫王耀,养了一只名叫伊万的两脚兽。

这只两脚兽跟其他的两脚兽一样,每天白天出去觅食,晚上才回窝,但我家的这只让我很是担心。

毕竟他没有长长的爪子和尖尖的牙,二舍也没有灵敏的听觉和嗅觉(在除了找名叫伏特加的一种液体除外),而且每次我拿爪子挠他或者突然跳到他身上试图训练他的反应力和应变能力,他都会开心的像只橘猫一样,或者用他的厚爪子摸我的毛,一边发出“啊小耀真可爱”之类的满足叫声。

这样丝毫不担心危险的反应怎能让我放心!他以后如何才能在弱肉强食的两脚兽群里活下去!

今天的王耀也在为它家两脚兽伊万的未来担忧。

它忧伤的蹲在猫爬架上,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伊万拿着逗猫棒努力的晃动,嘴里发出“咪咪咪小耀快下来咪咪咪咪咪咪”的叫声,再次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并用爪子捂住脸。

算了算了,自己养的两脚兽即使比隔壁的橘猫还要蠢也要哭着养下去,王耀心想着。

最后为了防止自己太过高冷让两脚兽的内心收到创伤,王耀还是慢吞吞的从猫爬架上下来,勉为其难的在他的裤脚蹭了蹭。

看来下次要训练一下他学习如何说出两脚兽们的语言了,毕竟每天像只猫一样“咪咪咪咪”的不好。王耀又叹了一口气,将这个计划在心里提上日程。

但是最让王耀担心的,还是关于如何能让两脚兽按时进食的问题。

尤其是在某天两脚兽回来后就一头倒在他的窝里呼呼大睡后。

王耀急切的拉扯着伊万的裤脚,看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只好认命般的跳上床拿爪子挠他的脸把他从梦中挠醒。

伊万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的猫扯着他来到了食盆前,一脸焦急的看着他。

这是要干什么???伊万好奇的看着他家的高冷猫突然对他这么热情,便跟着它蹲了下来。

你快吃啊!王耀快要急死了,一直在扒拉着食盆的边缘,偶尔低下头吃一口猫粮示意伊万。

???主子这是要我陪它吃饭???

???两脚兽你怎么还不吃啊???

一人一猫就这样对视了半天。

伊万挠了挠头,仿佛明白了什么,他看了一眼还在扒拉食盆的猫,小心翼翼的抓起一把猫粮往嘴里送去。

唉……两脚兽终于开窍了。

小耀是在担心我没吃饭吗?啊妈妈它是在撩我!伊万内心激动万分,他热泪盈眶的抱起(激烈反抗的)王耀把头埋在猫毛里猛吸。

所以说养个人真难啊,王耀想着。

评论(6)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